寫在前面

   
我在國三時曾參加晚自習,有時讀書讀累了便會在筆記本旁邊寫上幾首詩,久了以後,倒也累積了不少篇。
   

    這些詩作大多都是情詩,只可惜那時沒有勇氣拿給暗戀的女孩看......

 

現在我將它們放到部落格上,一方面是為小說爭取寫作時間,而另一方面,則是希望當年的女生能夠在某一天逛網路時,或者是某一位讀者提起我時,看到我曾經為她寫的詞。

 

而標題的夢.詩則代表著兩層意思,一是指戀情就像是美夢一樣,總是還來不及細細品味便醒過來

 

而另一個意思則是指我當時是暗戀,像是夢一樣,一切戀情皆在幻想之中

arrow
arrow

    張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